米妮(开学延缓更新中)

当中华们碰面(五)

“他们一直阻止我变强大,但我与人民从未想过放弃”中国回忆起那段时光

“当年他们把战/火烧到我们的边境,我忍无可忍,于是我用了他们最熟悉的方式,既然西方人喜欢用战/争说话,那我就把他们通通打服!”

“然后我先后打赢了北/约,印度,苏联和越南,人们都说我是战神,说我一脚踹开联大的大门才成为了五常之一”

“你太厉害了,他们一定非常怕你”赤华说

“他们确实怕我了,但这不是我的最终目标,我的最终目标是整个第三世界变得幸福”

“听上去是很好的理想,不过第三世界是什么意思?”资/华问

中国大致为他们讲解了一下“就是指被西方发达国家欺/压过的发展中国家,按照这个标准来算,我们也是第三世界国家”

赤华在观看其它照片,当看见WW2时期的影像资料时,他整个人颤抖了一下,眼前浮现出了悲/惨的画面

“我的头...好痛!”赤华突然捂住脑袋,痛苦的皱起了眉头

“天呐!你怎么了”中国赶紧过去扶住他“赤华?赤华!”

在听到中国急切的呼唤后,赤华渐渐缓了过来

“抱歉,看到那些资料我想起了不好的东西”赤华深呼吸试图让自己缓过来

“不好意思,是我没告诉你们我有点心理问题,让你们担心了”

“心理问题?是PTSD吗?”资/华小心翼翼地问

“嗯,早些年找心理医生确诊过了”赤华点点头

资华永远忘不了那一天

一九三七年十二月,他接到了南京出意/外的消息,马上有了不好的预感

第二年一月,他终于可以前往南京,当看到日本制造的惨/剧后,赤华的心理防线彻底崩/溃

他看着那些倒下的人,再也无法抑制住悲伤

那天下起了大雨,赤华在雨里哭得天昏地暗,上气不接下气

最后他擦去了泪水“日本!我与你不/共戴天!”

血/液的颜色染上了那双漂亮的眼睛,使它们由鲜红变成了暗红

评论(6)

热度(15)